自從上次去台南大吃大喝後

請參考 到了台南一定要大吃大喝

就很懷年台南的食物阿...

又不小心看到電視上在介紹台南好吃的豆花

我上次回高雄就逼迫我爸要帶我去吃

那就出發吧!!

車上多一隻狗就是很熱....鬧



照著路線來看

第一站 王建民愛吃的"首府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72號!
(之前是38-1號 現在搬家囉!!)

開到38-1號以為沒開  嚇死我

他可以打包  而且打包會用粽葉

但是要大碗的才可以用粽葉打包喔!







味道是對的!!好好吃!!

只是當天買的米有點硬!

但是是好吃的!!


再來天氣很熱

我想吃豆花!!

來到了"無名豆花"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176號



這可是台北看不到的價錢耶~~

我們點了粉圓豆花+花生豆花



他的豆花好綿密  好好吃

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也不為過耶~~~



感謝我的司機和衛星導航

但是台南就是太熱了

吃完有一隻狗拉著我爸跑


接下來到了買晚餐的時間

我想要吃土魠魚羹

但是這一天沒有一家土魠魚羹有開......Orz

我爹說:該不會是土魠魚羹公會說禮拜三公休吧....

真慘.....

好吧  出發去買我娘最愛吃的鱔魚意麵

鱔魚意麵附近剛好有我阿姨介紹的大同包子

我跟我娘就兵分兩路去買

我去買"大同包子"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15號



不是很大顆

但是調味還不錯!!

然後過一個小巷子

就可以到達我阿母最愛的"炒鱔魚意麵"
地址:南市大同路一段 146 號



我們在車上就喀掉了

好好吃

我阿母剛打開 

我口水就溢出來了......

有狗什麼都吃不到

居然學鴕鳥......

由於台南不賣給我土魠魚羹

我們只好到高雄縣彌陀鄉

買我們之前去釣魚的時候吃的那家土魠魚羹了
地址:我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沒吃到台南的土魠魚羹我心已冷

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老爹很愛!


Aki這一趟什麼都沒吃到

你們一定覺得他很可憐

才不咧.....

他每天晚上都吃他阿公特製的

高湯煮雞肉+高麗菜

我上次有舔了一口

還真好吃耶.....

真是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