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2011.08.07(日) 天氣晴->雨->晴

行程:淺草雷門->上野西洋美術館->阿美橫町

 

今天是我的浴衣日~

親愛的送的浴衣終於派上用場了!!!!

飯店故意挑在淺草附近也是別有用心的!!!

在隅田川上的橋可以和SKY TREE還有朝日大樓的啤酒泡泡(大便?!)合照喔!!!

我在這個橋上有被日本喔巴桑稱讚很可愛!!!(好得意!!!)

 04.JPG

淺草這邊很多高檔日式鰻魚飯店

剛好可以搭配我的浴衣~

02.JPG

到淺草一定要跟他合照的雷門大燈籠

雷扣 VS 雷門!!!

有遇到台灣背包客看到我很開心的一直拍

但是最後應該有聽到我跟我阿母用台語講話

相信我傷了他們的心了!!

05.JPG 06.JPG

從雷門通到淺草寺的仲見世通

是很適合觀光客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這張拍起來好像合成照XD

07.JPG 08.JPG

你們看!!!有Aki 耶!!媽咪好想你喔~~~

09.JPG

我媽說想拍我的背影

不過這個時候我的蝴蝶結就有搖搖欲墬的感覺了耶!

10.JPG

紫色的霜淇淋好漂亮

但是我完全不想吃XD

好像是芋頭口味的(皺眉頭>_<)

11.JPG

一定要吃要買的木村家人形燒

叫做木村家就一定要買啦!!

12.JPG   

師傅在裡面現場製作

16.JPG

我的是小雞?!造型的!!

17.JPG

還有五重塔&燈籠造型的

現做的超好吃 滿滿的紅豆餡(但是很貴)

而且還燙傷我們脆弱的嘴皮~

18.JPG

走到底就是淺草寺和他的五重塔

13.JPG

14.JPG

另一個比較不有名的大燈籠!!

15.JPG

仲見世町上的旁支

有很多莫名奇妙的人像

硬是要學他!!

19.JPG

今天熱死了

我還包的跟肉粽一樣

所以決定買個霜淇淋來降降火阿!!!

20.JPG

記得喔!!在這邊不能邊走邊吃

所以要在原地吃完才可以離開

21.JPG

因為我吃冰要吃很久

所以阿母有空拍我的大花兒~~

22.JPG

我的浴衣很漂亮

但是買的時候送的木屐很難走

再加上前幾天迷路的太過火

我逛完淺草腳就要爆炸了!!!!

而且之後要去上野西洋美術館

穿這樣會嚇死人

所以回飯店換衣服去

然後去上野補充一下氣質

剛好在展大英博物館的古代人像展

機會難得就去逛逛

23.JPG 24.JPG

整個展不能拍照

而且展了超多東西

多到我跟阿母一直在想說怎麼還沒完怎麼還沒完

因為腳好酸......

逛完後在外面跟雕像拍照留念

25.JPG

聽說下面這個叫做地獄門

26.JPG 27.JPG

不要問我他們是誰

我不認識

28.JPG

想不出東西的人↓

29.JPG

逛完都一點了

巴豆好妖

決定來吃很合台灣人口味的日本拉麵

一蘭拉麵-上野山下口店  官網

30.JPG

都一點了還排了這麼多人~

我們好餓腳好酸

但是還好有給他排下去

因為保證不後悔阿!!!!

31.JPG

排了十分鐘多

終於到門口了

32.JPG

進去要先買食券

看要吃什麼先按按販賣機吧

我們兩母女食量都不大

所以就是最簡單的拉麵一碗!

33.JPG

買好食券後要對號入座?!

不是  是自己看牆壁上顯示

哪裡寫空  就去坐那兒!

34.JPG

接下來還要考試?!

一蘭拉麵是可以客製化的拉麵

湯的濃郁鹹淡

麵的硬度

還是要不要加蔥加蒜加叉燒

都可以自己選喔!!!

畢竟我也沒吃過

就很大概的選了這樣吧!

35.JPG

他的座位跟K書中心一樣

一格一格的

不用擔心被隔壁的看到吃相難看之類的

可以很專心的吃麵

36.JPG

每一格還很貼心的都有自動供水喔!!

天氣好熱阿母好渴  趕快來一杯!

37.JPG

等一下下而已

薑薑薑薑!!!!

麵來了!!

38.JPG

一定要跟麵拍一張

39.JPG 40.JPG

這個麵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拉麵!!

大概我考試考的不錯!!

所以湯頭濃郁又不鹹 

就算喝光光  也不會有要爆腎的感覺

叉燒好好吃  麵的軟硬度也剛好

就是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啊!!!!!!!!!

 

把湯喝完可以看到店家對你的感謝

翻譯:你能喝到最後一滴  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41.JPG

阿母開心到眼睛張不開  啊哈哈哈哈哈哈

42.JPG

出了店  一定要跟他比個讚!!!

阿母說下次來日本還要吃!!!

43.JPG 44.JPG

都到上野了

就到阿美橫町逛逛

結果沒有很好逛

哈哈哈

很弱的市集

唯一的優點是有OS DRUG可以買便宜的藥

45.JPG

逛的差不多後居然就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躲進上野車站

想說那找間店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讓腳休息好了

結果因為下雨每間店都客滿

為了找店反而讓腳更酸了....................

最後決定回飯店休息

直到晚餐時間才又出來覓食

今天的晚餐是鰻魚飯

淺草這邊的高級鰻魚飯

沒有鈔票等級的是吃不起的....

但是有一顆500元銅板就可以解決的鰻魚飯喔!!

 

宇奈とと-淺草店 官網

天氣熱  每家店都有提供冰茶真是太貼心了!!

46.JPG

菜單上都是分量和價錢不成比例的鰻魚飯

我好想點那個900元的

因為它好驚人喔!!!

可是我一定吃不完所以作罷

47.JPG

不要以為便宜的鰻魚是微波的喔

是現烤的喔!!!

所以要等一下  又有很多時間拍照了!!

48.JPG

店員很帥氣  真的

要跑內場還要在廚房烤鰻魚

而且他們很過分

居然在街道上烤

要把大家都香死就對了!!

49.JPG

上桌了上桌了

一定要跟他合照的

50.JPG 51.JPG

500元份量剛剛好

適合我們小鳥胃母女檔

你看看剛烤好的鰻魚

油亮油亮  微焦的樣子

我聽到了他在吶喊"吃我吧!!"

52.JPG

而且如果你嫌醬汁太少不夠配飯

桌上都有供應醬汁讓你加到飽

而且他不死鹹  所以可以加很多把飯都吃光光喔!!

 

吃完晚餐後回家吃水果

今天吃好吃的梨子

53.JPG

還有半價的桃子

半價的桃子有1/3是爛掉的

便宜果然沒好貨

但是剩下的2/3很甜很好吃!!!

54.JPG  

 

今天沒有迷路耶

可是腳還是酸死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